韫之风华

《狂热》后记

     昨晚完结啦~自己撒花~我没想到《狂热》从十月写到一月,写了三个月……刚开始计划是日更的,但是后面我越来越忙了,日更写不了太多只好隔日更。


《狂热》的人物设定,个人认为还是挺带感的,很喜欢这次的人设(心中是很喜欢的,但是我不一定写得很好)故事我也觉得不错(但我也不一定写得很好)这还得看大家怎么认为了。刚开始写的时候文有一些bug,而且手感不是很好(后面我好起来了!),害怕大家感受不到这篇文,自由,狂热,狂野同时又昏暗,迷茫的氛围,心中要追求光,寻找救赎和解脱。虽然我现在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,这篇文没什么热度和评论……但是我依然爱。


     下一篇文还没决定下来写什么,而且我后面一段时间还是很忙555,好的故事内容也需要沉淀,这段时间得先缓缓了。


     谢谢大家!

评论(3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